新浪体育 英超

曝阿森纳给太子续约开条件:通过全面体检+降薪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和威尔希尔如今正在商讨续约问题,目前他的周薪为9万镑,合同今夏就将到期。如果双方谈不妥,威尔希尔可以在今夏以自由身离队。来自《太阳报》的消息称,阿森纳给威尔希尔开出了两个续约条件,他必须通过球队的全面体检,此外还必须接受降薪20%,否则阿森纳宁愿放他今夏自由离队。

内部人士透露:“阿森纳希望威尔希尔留下,但是必须确定他已经摆脱了过去几年的伤病问题。如果威尔希尔加盟其他俱乐部,他也必须通过全面的体检,所以阿森纳的要求和其他球队没有什么区别。而降薪的要求是因为他经常受伤,这是球队正常的反应。很显然如果他能持续高水平的发挥,不久后俱乐部会提高他的待遇。”

威尔希尔自9岁起就加盟阿森纳青训了,16岁代表一线队首秀。他曾一度被视为英格兰最有前途的中场,不过伤病等问题大大制约了他的发展。如今威尔希尔和阿森纳的合同即将到期,他也站在了选择的路口。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