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稳了!曝阿森纳已与奥巴梅杨谈好待遇 即将转会

新浪综合

关注

根据《镜报》报道,奥巴梅扬和阿森纳就个人条款达成一致,现在就看多特蒙德了。

枪手想要签下桑切斯的替代者,后者将在未来几天离队,他的新东家很可能是曼联。

《镜报》称,奥巴梅扬和枪手已经谈好了个人待遇,这会促使他离开大黄蜂,上周末他因为纪律问题被排除在球队大名单之外,这是他12个月以来第3次因纪律问题被停赛。

过去几个赛季,奥巴梅扬已经证明自己是欧陆顶级的前锋,本赛季至今,他在德甲出场15次,打进了13球,其他赛事打进了8球。

奥巴梅扬被停赛之后,多特CEO佐尔克表示,主帅和总监会跟奥巴梅扬谈谈,他也称,这位加蓬国脚留队是合乎逻辑的,他跟随球队训练,并且也在球队下场比赛的计划当中。

阿森纳也可能签下曼联球星姆希塔良,后者是桑切斯交易的一部分。枪手的新引援主管米斯林塔特曾是多特的首席球探,他曾与奥巴梅扬和姆希塔良共事,并且非常了解他们。此前《图片报》有报道称,多特蒙德准备卖掉奥巴梅扬。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