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名宿称赞阿森纳废太子:英格兰最好的中场

新浪综合

关注

威尔希尔与阿森纳的合同即将到期,他在枪手过去的7场英超比赛中先发登场,并在联赛杯对阵切尔西的半决赛中担任球队的队长。据《天空体育》报道,加里-内维尔认为威尔希尔是英格兰最好的中场球员,如果身体状况良好,他有能力在欧洲任何一支球队踢球。

“我在英格兰国家队任职的第一年,兰帕德和杰拉德就离开了队伍。之后的四年时间里,威尔希尔就是我心中的英格兰最佳中场球员,我认为他的水平足以在欧洲任何球队踢球。

“威尔希尔能够在中场从容的拿球出球,组织球队由守转攻。阿里和巴克利也有这样的能力,但他们的角色偏向于进攻而不是组织。我了解他的天赋和能力,健康状态下的威尔希尔是英格兰国家队不可或缺的一环。”

“他态度积极,训练努力,才华出众,如果他能每周都能够上场踢球,那么他将是一名无与伦比的优秀球员。”

“因为伤病的问题,他总是没有足够的时间来证明自己。他脆弱的身体让他无法成为球队稳定的中坚力量。每当他连续出场比赛的时候,我就担心他会因过度劳累而受伤;每次他和别人对抗或者带球过多的时候,我都会怕他弄伤自己的大腿。身体是他目前的唯一问题,他足够出色但不够可靠,威尔希尔需要保持健康并为球队连续出战几个赛季才行。”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