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拒绝让位给安切洛蒂:绝对不会提前解约!

新浪体育

关注

过去的一段时间对于阿森纳主帅温格来说并不好过,阿森纳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仅仅赢得了其中的一场,这让教授的处境略显难堪,“温格下课”的呼声也再一次在阿森纳球迷群体中响起,甚至有消息称他会提前解约,把位子让给安切洛蒂。但是温格坚称自己不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

当地时间周五,温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是否会在夏天离队,教授说道:“下个赛季我还会不会留在队里?我的合同已经说明了这些,我以前有过解约的经历吗?从来没有,所以为什么我要在这方面做出改变呢?”

不仅自己不会离队,教授对于球队的中场核心厄齐尔的续约也越来越有信心,据《每日邮报》透露,阿森纳在上个月再一次劝说德国人与球队续约。根据现有的消息,厄齐尔的续约前景愈发乐观,枪手有希望以30万英镑的周薪与厄齐尔完成续约。

对此,温格表示:“我们依然在谈判之中,他也仍然有机会留在队里,对于这一点,我们比夏天的时候更加乐观。”

(Aust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