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放弃桑切斯!阿森纳只能卖曼联 范佩西重现?

新浪体育

关注

1月13日凌晨,已经持续了一个多赛季的桑切斯肥皂剧迎来了让人意想不到的结果,多家英媒一致爆料,在长期的拉锯之后,曼城不再准备迎合阿森纳的要价,这或许意味着阿森纳只能把桑切斯卖给曼联。

BBC称,阿森纳一直为桑切斯开出3500万英镑的价码,而他的经纪人还想要500万英镑的签字费,也就是说,阿森纳要求曼城为这个仅剩半年合同的球员付出4000万英镑——这是不太可能实现的,曼城最多愿意为桑切斯掏2000万英镑。

不过,根据此前的报道,曼联似乎对桑切斯的兴趣更为浓厚,穆里尼奥还在新闻发布会上称赞桑切斯为“现象级球员”,他们对桑切斯的首次出价就达到了2500万英镑,不过,如果把桑切斯卖给曼联,无疑又是复制了当年的“范佩西之痛”,阿森纳球迷能甘心吗?还有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是,桑切斯此前曾经表明了态度想为瓜迪奥拉踢球,如果他被送去了曼联,那桑切斯能甘心吗?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