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温格不会把桑切斯卖曼联 他不想便宜穆帅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突然加入桑切斯争夺战,这在英国足坛引起了不小波澜。那么曼联能如愿买到桑切斯吗?阿森纳名宿马丁-基翁发表了看法。

以下是马丁-基翁在《每日邮报》的专栏摘译:

阿森纳不希望桑切斯去曼联,尤其是考虑温格和穆里尼奥之间糟糕的过往。如果温格把桑切斯卖给了曼联,那这就等于削弱了阿森纳,而直接加强了对手。考虑到这种情况,曼城买桑切斯就更占优势了。

桑切斯和厄齐尔的合同,都到今夏就会结束。如果曼联能够签下他们,那红魔无疑将更具备对抗曼城的实力。因此,穆里尼奥主张签下他们的举动,是一个明智之举。通过加入桑切斯争夺战,穆里尼奥证明他依然有斗志,他还会和瓜迪奥拉寸土必争。

当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都抵达曼彻斯特时,他们继承的球队都需要改进。这赛季曼城一马当先,但若是曼联能签下厄齐尔和桑切斯,那这将帮助他们缩小和曼城之间的实力差距。现在曼联争夺桑切斯,这说明穆帅还是不甘心被瓜帅压一头,他想要重新具备和瓜帅PK的实力。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