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最后一攻被裁判破坏 吉鲁很强但还不能首发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客场1-1战平南安普顿,主教练温格赛后出席了球队的新闻发布会。

温格说:“我们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踢的是4后卫,但最近我们的客场打得并不好。我们曾经拿到过胜利,但鲍里索夫和南安普顿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对手。鲍里索夫在2周前拿到了联赛冠军,之后就放假了;而今天我们遇到的是一支极富决心,每球必争的球队。”

对于对手拖延时间的举动,温格进行了毫不客气的批评。他说:“我不得不说,我非常沮丧,因为下半场时间浪费得太多了。尤其是最后一次反击,对方的一个球员犯规了,而我们却在3打1的情况下被叫了回来。我们想打出速度,但主裁判却毫无理由的把球吹了回去,这是南安普顿在最后一分钟里获得的巨大优势。”

温格谈到了桑切斯的表现:“我认为下半场他的表现很好。上半场我感觉他打得深了一点,我们需要他在球场上更加靠前,尤其在你主导比赛的时候,他在前场的发挥很重要。他有时倾向于在中场拿球。当你距离球门有35码远的时候,进球是很困难的。”

本场比赛,为阿森纳扳平比分的是吉鲁。当被问及吉鲁是否会在冬季转会窗口离开时,温格说:“在你的问题里已经有答案了,因为你说他很重要——我们为什么要失去一名重要的球员呢?他是走是留取决于我们。他会在更多的比赛中首发的。我同时相信,当你拥有很多好球员时情况总是一样的,有些无法上场。你们的问题总是为什么那个好球员没有出场,因为如果你让他出场,就会有另一名号球衣无法出场了,就是这么简单。”

展望下周的欧联杯淘汰赛抽签,温格表示:“有几支强队是我们想要避开的。我们会知道的,我们会对付他们的,我会选择一支拥有很大机会晋级的球队的。我们等着吧,明天就知道结果了。”

(比切多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