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桑切斯助攻吉鲁88分钟救主 阿森纳客场险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0日20:00(英国当地时间12:00),2017/18赛季英超第16轮一场焦点战在圣玛丽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1比1战平南安普敦,奥斯丁3分钟先拔头筹,桑切斯助攻吉鲁第88分钟扳平。

阿森纳上赛季双杀南安普敦。枪手在双方近15场联赛交锋中仅2次客负,其余13场取得8胜5平。双方英超交锋36场,阿森纳20胜10平6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7胜5平6负。双方历史交锋93场,阿森纳48胜25平20负占据上风。

南安普敦第3分钟取得领先,塔迪奇和奥斯丁踢墙配合,前者送出直传,奥斯丁小禁区前捅射上角入网。随后塔迪奇直传,奥斯丁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切赫扑出。扎卡头球摆渡,拉卡泽特转身射门正入福斯特下怀。桑切斯传球,拉姆塞禁区左侧的射门也被没收。阿森纳控制比赛持续施压,贝莱林右路传中,拉姆塞禁区边缘内扫射被福斯特扑出。半场结束前,贝莱林传球,拉卡泽特12码处劲射偏出。

南安普敦下半场继续用反击牵扯阿森纳的反攻节奏。塔迪奇传球,雷蒙德25码处劲射被切赫没收。第62分钟,伯特兰德传球,罗梅乌25码处劲射打中横梁上沿弹出。温格随后变阵,维尔贝克替换默特萨克出场。南安普敦第66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塔迪奇反击中传球,但摆脱蒙雷亚尔防守的伯特兰德却在12码处单刀推射偏出。

蒙雷亚尔角球混战中外围弧线球射门偏出。威尔希尔替换扎卡出场。吉鲁也换下拉卡泽特。但阿森纳的变阵收效甚微,仍难以打破南安普敦的铁桶阵。斯蒂芬斯拖延比赛时间被黄牌警告。罗梅乌禁区前对威尔希尔犯规,但桑切斯任意球直接射门被福斯特扑出。阿森纳第88分钟扳平比分,桑切斯左路传中,范戴克冒顶,吉鲁小禁区前头球破门,1-1。

南安普敦(4-2-3-1):44-福斯特;3-吉田麻也,5-斯蒂芬斯,17-范戴克,21-伯特兰德;23-霍伊别尔,14-罗梅乌;16-沃德-普劳斯,11-塔迪奇(88',8-史蒂文-戴维斯),22-雷蒙德(74',19-布法尔);10-奥斯丁(86',20-加比亚迪尼)

阿森纳(3-4-2-1):33-切赫;6-科斯切尔尼,4-默特萨克(64',23-维尔贝克),18-蒙雷亚尔;24-贝莱林,8-拉姆塞,29-扎卡(69',10-威尔希尔),31-科拉西纳茨;11-厄齐尔,7-桑切斯;9-拉卡泽特(72',12-吉鲁)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