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又又又躺枪!非洲反总统游行惊现温格out

新浪体育

关注

温格out标语,如今已经不仅仅是一句反温格标语,它更被加入了其他含义。这不,津巴布韦反总统游行集会中,温格out标语便惊现街头,而且它还被加入了特殊的政治含义。

日前,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街头,爆发了反对总统穆加贝的游行。让人意外的是,游行人群中,竟有人打出了温格out标语。一些参会者对此解释道,他们这是借温格执掌阿森纳不下课一事,讽刺总统穆加贝。

《每日邮报》表示,穆加贝执掌津巴布韦已经近40年时间,这引起了反对派的不满。2017年11月15日,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被军方扣留,11月19日,津巴布韦执政党非洲民族联盟-爱国阵线(民盟)举行中央特别会议,决定解除总统罗伯特-穆加贝的民盟主席兼第一书记职务。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温格out标语,第一次出现在其他活动中。此前,新西兰赛场就出现过温格下课横幅,不仅如此,美国迈阿密音乐节上,也出现过温格下课横幅。看起来,温格out标语,大有飘扬全世界的趋势。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