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名将:给阿森纳大将说句你好 他都能伤两月半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盛产“玻璃人”,很多名将都长期和病榻为伍。在很多人看来,这是因为阿森纳球员的身体条件太差,日前阿森纳的这一特质,遭到了枪手旧将阿德巴约嘲讽。

阿德巴约2006年1月加盟阿森纳,他在枪手效力了3年半时间。阿德巴约在接受法国媒体So Foot采访时,谈及了阿森纳的伤病问题。他表示:“尽管我的体重只有73公斤,但我却是阿森纳当时队里最强壮的球员。”

“切尔西中场有埃辛和巴拉克,而我们有罗西基。如果你对罗西基说句‘你好吗’,他可能就会伤停两个半月时间。在一般的比赛里,天赋可以发挥作用,但比如在老特拉福德这种场合踢球(硬仗),一群孩子是没法取胜的。”

在阿德巴约看来,阿森纳球员犹如一群孩童一样,他们无法在对阵强队时踢出有说服力的表现。或许是不满在阿森纳的现状,阿德巴约效力阿森纳3年多时间后,转会加盟了曼城,随后他还为皇马、热刺、水晶宫效力过。今年一月,阿德巴约加盟土超球队巴沙克城。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