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宣布多特首席球探加盟 曾挖掘莱万登贝莱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1日,阿森纳官方宣布多特蒙德职业足球主管和前首席球探斯文-米斯林塔特正式加盟。同时,阿森纳原首席球探史蒂夫-罗利将离任。

45岁的米斯林塔特2007年开始为多特蒙德工作,2009年成为多特首席球探,德国《踢球者》称在香川真司、拉斐尔-格雷罗和奥斯曼-登贝莱的转会中都起了决定性作用。《体育图片》称他为多特发掘了莱万多夫斯基、奥巴梅杨、奥斯曼-登贝莱和普里希奇等。

据《图片报》报道称,阿森纳将为他提供一份180万欧的年薪。

米斯林塔特将于12月正式开始工作。温格表示:“我们很高兴斯文加入我们。识别和发展人才是我们俱乐部哲学的核心部分,斯文多年来有着出色的成绩。”

与此同时,已经为阿森纳服务25年的的首席球探史蒂夫·罗利将离任。温格说:“我们要感谢史蒂夫·罗利多年来为俱乐部付出的一切努力。他是阿森纳招募这么多顶级球员的关键人物,他已经跑了几千英里,在俱乐部里观看了数百场比赛。我们祝他未来好运。”

(新浪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