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名记赛前看衰阿森纳惨遭官方打脸 自称被歧视

新浪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8日的北伦敦德比,阿森纳主场2-0力克死敌热刺,枪手不仅取得了最近3年北伦敦德比的首胜,更是在士气上扬眉吐气了一把。

上赛季,阿森纳在温格上任21年来第一次积分榜落后于热刺。本场德比开赛前,兵工厂也落后热刺4个积分。英国媒体论调普遍认为,本场北伦敦德比甚至具有“权力的交接”象征意义,相比“朝阳初升”的热刺,温格和他的阿森纳有点“日薄西山”的感觉。

英国知名小报《每日邮报》在赛前发布了一篇前瞻,报社多名编辑给出了他们的“北伦敦两强联队”最强阵容,结果却是有些出人意料的一边倒:几乎所有编辑都选择了“绝大多数热刺球员+一两名阿森纳球员”的混编阵容,热刺阿森纳球员比很多都是10:1或者9:2,一名名叫亚当-克拉夫顿(Adam Crafton)的编辑甚至表示:两队联合最强阵容?在我心中,就是11个热刺球员。

然而,最终的比赛结果却令不少“砖家”大跌眼镜,阿森纳在主场2-0完胜了热刺,比赛过程看胜利也相当实至名归。赛后第一时间,阿森纳官方Twitter直接“挖坟”转发了亚当-克拉夫顿“看扁”阿森纳的推特,还调皮地配上了厄齐尔喝咖啡的GIF。

被转发后,亚当-克拉夫顿感到非常委屈,他又更新了一条Twitter表示自己收到了大量包含歧视的语言攻击。有阿森纳球迷毫不含糊地回应:“大量包含歧视的语言攻击?听上去在阅读《每日邮报》的头版。”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