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法国黄金一代!巨星阵太恐怖 世界杯叫板德国巴西

新浪体育

关注
德法热身赛平局收场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德国队在主场科隆与法国队展开较量,双方最终战成了2-2平。在一些位置上用人有限的勒夫一定很羡慕对面替补席上的法国队主帅德尚。在坎特,博格巴等球星缺阵的情况下,德尚依旧在派兵上有着幸福的烦恼。

本场比赛来自英超的球星坎特,博格巴,吉鲁等人缺阵。法国队依靠马夏尔,姆巴佩,拉卡泽特的组合差点继欧洲杯后再次斩落德国。可以看出,随着不断的磨合,法国队本场比赛进攻与防守都有条不紊,传接球娴熟简练,进攻推进很快,打的德国后场难以招架。马夏尔多次在边路的突破创造了机会并为拉卡泽特送上了助攻,后者轻松推射破门。而后,另一名超新星姆巴佩又在吸引了吕迪格的防守后直塞跑到位的拉卡泽特帮助他梅开二度。而比赛中姆巴佩,马图伊迪,马夏尔还有多次高质量射门险些破门。

下半场德尚又换上了格列兹曼,库尔扎瓦,恩宗齐。而替补席上还坐着科曼,金彭贝等新星。而本场比赛没有召入的还有两大边路杀器勒马尔,奥斯曼-登贝莱,上届欧洲杯的大腿帕耶,中场大将施奈德林以及新星托里索,巴卡约科等人。缺少了里贝里和本泽马的法国队依旧星光熠熠。如果非要鸡蛋里挑骨头,法国队唯一缺少星味儿的位置就是右后卫了,但本场比赛首发的老将雅莱发挥则已经非常的出色。由于是热身赛性质,法国在下半场多次进行对位换人来试验阵容,使得球队的整体默契有所下降,被最后时刻换上前锋搏力的德国队扳平。

能够险些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世界杯卫冕冠军德国队,法国队的小伙子们的发挥相当出色。此前德国队已经连续20场不败,取得16胜4平的骄人战绩。本场比赛直到第九十分钟前,法国队几乎打破了德国队的不败记录。而在数据上,法国队也与德国队平分秋色。可以看出,德国与法国在机会上都创造了非常多,而法国在效率上则更高一些。

近年来,法国队人才迎来了井喷,每个位置上都有3-4名知名球员可以选择。但种族多元化以及球员征战多个联赛等问题使得法国的成绩始终不够稳定。不过本场比赛对阵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队,法国很好的把人才优势转化成了战力。而在今后的大赛中,一支阵容整齐全力争胜的法国队将会非常恐怖。法国在继特雷泽盖,亨利,齐达内,马克莱莱,维埃拉,图拉姆,巴特斯等人的时代后又迎来了一个新的黄金一代,我们有理由展望一下98年夺冠整20年的法国在2018世界杯的表现。

而现在距离世界杯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充满无限可能的法国还在不断发现着超新星。但相比过去,目前的法国队阵容层次已基本成型,即便是马夏尔,姆巴佩等新星踢球风格也已经非常成熟。可以想象,在明年的世界杯上法国队或许是卫冕冠军德国以及巴西西班牙等强队的最大争冠竞争对手。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