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热身-阿森纳中锋2球 德国两度落后压哨追平法国

新浪体育

关注
德法热身赛平局收场

北京时间11月15日3时45分(德国当地时间14日20时45分),德国坐镇科隆进行热身,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2比2逼平法国,保住去年欧洲杯半决赛负于法国之后21场不败,1997年以来首次自然年度不败。拉卡泽特梅开二度,马夏尔和姆巴佩贡献助攻。厄齐尔助攻韦尔纳得分,克罗斯任意球中楣。替补格策助攻施廷德尔压哨扳平。

德国此前连续20场不败(16胜4平),但上次输球就是对阵法国(2016年欧洲杯半决赛0比2),近2次主场对阵法国也告负(2012年1比2,2003年0比3)。勒夫更换6名首发,巴黎门将特拉普顶替特尔施特根,埃姆雷-詹、聚勒、普拉滕哈特、克罗斯、赫迪拉出战,顶替金特尔、吕迪格、基米希、哈尔斯滕贝格、萨内。法国与德国近2次交锋2比0取胜,但此前2次负于德国。吉鲁大腿受伤缺阵,格列兹曼打替补,拉卡泽特出任中锋。

赛前为11月7日去世的前西德队左边锋汉斯·舍费尔默哀1分钟。开场66秒,韦尔纳左肋与场上队长赫迪拉踢墙配合,禁区左侧在乌姆蒂蒂贴身防守下倒地,主裁判恰基尔没有中断比赛。雅莱禁区右侧底线挑传,马图伊迪后点距门7米处左脚凌空抽射偏出近门柱。

法国角球配合,马图伊迪分球,迪涅禁区左侧距门11米处低射被特拉普没收。拉卡泽特中场抢断京多安,再晃过上前堵截的胡梅尔斯,右侧距门20米处大力抽射被特朗普封出近角。拉比奥断下对方解围球,禁区前沿分到左侧,姆巴佩扣过聚勒,在门前10米处左脚抽射被特拉普单手封出近角!

法国第33分钟取得领先!马图伊迪右路起球,迪涅禁区左侧不停球直接凌空垫传,马夏尔中路得球晃过聚勒横传,卡拉泽特右侧打进空门,1比0。德拉克斯勒前场反抢,韦尔纳没能突破瓦拉内,但德拉克斯勒再分给韦尔纳,韦尔纳左侧距门12米处推射被曼丹达没收。姆巴佩中路反击分球,马图伊迪禁区左侧回敲,姆巴佩在门前15米处低射被特拉普没收。

下半时下起雨来,吕迪格换下胡梅尔斯。普拉滕哈特禁区左侧低传,京多安推射偏出。德拉克斯勒左路切入禁区底线回传,吕迪格在门前5米处推射偏出左门柱。德国第56分钟追平比分!厄齐尔带球通过中场直传,韦尔纳反越位陈功,禁区左侧距门11米处推射穿过曼丹达裆下入远角,1比1。迪涅左路回敲,马夏尔在门前28米处大力抽射被特拉普指尖托出远门柱。

恩宗齐和帕瓦尔出场,换下马图伊迪和雅莱。勒夫则用格策替下京多安。德国第70分钟险些反超,克罗斯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击中横梁!韦尔纳头球补射高出,但已经越位在先。法国随后一波进攻再度取得领先!德国后防中路门户大开,姆巴佩送出直塞,拉卡泽特拉泽特反越位单刀距门12米处推进左下角,2比1。马夏尔开出角球,瓦拉内头球偏出。

鲁迪和施廷德尔登场,换下赫迪拉和埃姆雷-詹。德尚则换上格列兹曼和库尔扎瓦,替下拉卡泽特和迪涅。瓦格纳换下韦尔纳。法国有机会扩大比分,姆巴佩右肋横传,马夏尔在门前13米处捅射绵软无力,将球送还特拉普。一名球迷冲进场内,4名工作人员进场才将其绊倒架出,勒夫场边微笑摇头。德国补时第3分钟追平!厄齐尔右肋转身左脚直传,格策禁区右侧做球,施廷德尔在门前10米处推入近角,2比2。

德国(4-2-3-1):1-特拉普/14-埃姆雷-詹(83‘施廷德尔),5-胡梅尔斯(46’吕迪格),2-聚勒,3-普拉滕哈特/6-赫迪拉(75‘鲁迪),8-克罗斯/21-京多安(65’格策),10-厄齐尔,7-德拉克斯勒/11-韦尔纳(85‘瓦格纳)

法国(4-3-3):16-曼丹达/2-雅莱(64‘帕瓦尔),4-瓦拉内,5-乌姆蒂蒂,17-迪涅(82’库尔扎瓦)/6-托利索,15-拉比奥,14-马图伊迪(64‘恩宗齐)/12-姆巴佩,10-拉卡泽特(76’格列兹曼),20-马夏尔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