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看到厄齐尔的表现 很难相信他想离开阿森纳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联赛第9轮,阿森纳客场5比2大胜埃弗顿,对于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阿森纳主帅温格感到十分满意。

“我认为全队都表现得很好,在一个好的开场之后,我们没办法得分,而突然我们就0比1落后了,这对我们的心理是一个考验。在那之后,我们加强了传球和跑动,也加强了防守,之后比赛就变得不一样了。”

谈到桑切斯本场比赛的表现,温格表示桑切斯状态非常好。“他(桑切斯)已经从伤病中恢复了,他训练刻苦,厄齐尔也同样如此。他们两人都有着非凡的个人能力,对每个对手来说都是危险人物。”

厄齐尔本场比赛也贡献了一传一射的表现,谈到德国中场的表现,温格不吝溢美之词,“他是华丽的、机敏的、快速的、聪明的。他一直在用传球为球队做贡献,当他处在这个水准时,他绝对是一名非同寻常的球员。”

近段时间关于厄齐尔的转会传闻甚嚣尘上,在问到有关厄齐尔的未来时,温格说:“我们生活在一个信息爆炸的世界里,传闻满天飞。而我们永远只有一个回应:用球场上的表现说话。当你看到厄齐尔今天在场上的表现时,和他一样尽情享受比赛吧,很难相信那些消息(指厄齐尔的转会传闻)。”(Akul)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