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厄齐尔身边人:他想续约阿森纳不给 曼联也没找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厄齐尔赛季高光回顾

这两天,厄齐尔和曼联的转会新闻传的英国满城风雨,大家都以为厄齐尔的离队已经进入倒计时,不过《太阳报》援引一位厄齐尔好友的说法,驳斥了市面上的许多转会传闻。

一位厄齐尔的身边好友透露:“梅苏特没有收到阿森纳的续约合同,上个赛季阿森纳曾经跟他谈过幅度不高的加薪,但是谈判很快在3月份结束了,随后就再也没有了下文。”

“当时温格的前景不确定,所以最终谈判搁置了。阿森纳也没有给他提供30万英镑周薪,事实上,没有任何人给他合同,无论是阿森纳,还是其他的俱乐部。”

“而他所寻求成为英超最高薪的球员?也没有这回事,他没有这个目标。”

厄齐尔从未跟任何球员说过去曼联的话,他并不知道曼联是否想要他,并且他还想留在阿森纳,他刚刚在伦敦买了新房子。此前他一直是租房的,但他决定把它买了下来,因为他决定留在这里。”

“但他现在很愤怒,因为他觉得有人在针对他,似乎有一股势力想要把他从阿森纳赶走,他自己的意愿是希望长久的留在阿森纳的。”

“厄齐尔感觉自己被孤立了,在黑暗中孤立无援,他很担心自己成为了一场游戏中的棋子,而他只能任人摆布。”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