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回应厄齐尔投曼联:无论呆多久都要全力以赴

新浪体育

关注

厄齐尔赛季高光回顾

昨日,厄齐尔想要转投曼联的新闻轰动了英国足球圈子,大家都在讨论这位德国核心和穆里尼奥在曼联重聚的可能性以及影响,而阿森纳主帅温格则对这个话题的回应比较模棱两可。

面对厄齐尔的转会流言,阿森纳官网刊登的温格回应是:“不,现在我们有很多球员的合同快到期了,因此我们需要开始应对各种各样的流言。作为一个职业球员,那就是你只要还在这家俱乐部,就得100%的奉献和复出。至于具体的情况,我已经向大家说明了很多次了。”

“如果明天有报道称,说厄齐尔马上就要续约了,我也会给出相同的回应,不会对球员本身有任何的影响,踢球,脑海里想着下一场,投入100%,就是这样。”

“一个球员为阿森纳踢球的时候,他对球队的忠诚和他的合同长度无关,只和他赢下比赛的野心和责任心相关。”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温格还表示:“(厄齐尔的事情)在新闻发布会上是个问题,但对球员本身来说不是那回事情。厄齐尔对他上周六的比赛状态负责,并且他和其他球员的关系也都很好。”

“球员无论走还是留,这事情都不新鲜,因此这不是理由和借口。我们都希望好好踢球,不希望错过一场比赛,那对自己的未来不利。最重要的是享受比赛,并且投入其中。”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