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被英超名将喷没种!太子大怒:我们有种!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在上周末迎来一场英超比赛,只要赢球他们就能杀入英超前四,但让人意外的是,阿森纳竟然1-2不敌沃特福德。更让阿森纳人难堪的是,沃特福德大将迪尼赛后讽刺阿森纳“没种”。而这,也让阿森纳太子威尔谢尔大怒。

在阿森纳输给沃特福德之后,迪尼表示:“阿森纳在场上没种,我觉得自己没用错词。每次与阿森纳比赛,我上场后想的就是,我干趴下一个的话,他们还会有人来吗?所以我在场上和默特萨克起跳争顶时,我甚至不需要起跳就争下了头球,他们都放弃了。”

迪尼这一番话,自然是引起了不小的争议,枪手大将威尔谢尔便很生气。在阿森纳今晨1-0战胜贝尔格莱德红星之后,威尔谢尔在社交网站上表示:“非常棒的表现!我告诉过你的我们有!在这场困难的比赛中,我们拿到了三分。感谢不辞辛苦奔赴客场的球迷,他们给了我们难以置信的支持。”

Goal.com认为,威尔谢尔这句“我们有种”,就是在回击迪尼此前的质疑。威尔谢尔认为,三分就是对迪尼最好的回击。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