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转折!阿森纳悍将被打成乌眼青 温格赢球该谢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吉鲁倒钩绝杀阿森纳1-0

阿森纳客场对阵贝尔格莱德红星,1-0的胜利让兵工厂距离小组出线只差3分。而比赛的转折点,竟是一次意外。

比赛第80分钟,阿森纳后场开大脚,在中线附近,科奎林与主队的中卫罗迪奇争顶,只见罗迪奇高高跃起,顶到了皮球。但这时,来自法国的主裁判贝诺瓦-巴斯蒂安却响起了哨子,随后,他向罗迪奇出示了黄牌。由于这是罗迪奇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他也不得不两黄变一红下场。

究竟发生了什么?慢动作显示,在罗迪奇跃起争顶时,科奎林并没有起跳,而罗迪奇的左臂却击到了科奎林的脸上,巴斯蒂安因此认为罗迪奇肘击科奎林。

在双方发生身体接触后,科奎林捂着自己的脸,痛苦的倒在了地上。特写镜头随即给出,科奎林的眼部被罗迪奇击中,他的眼角立刻肿起了一个大包,很久都没有消失。或许是出于这个原因,巴斯蒂安认为罗迪奇故意肘击科奎林。几分钟后,科奎林就被换下了。

在罗迪奇看来,他或许只是无意碰到了科奎林的面颊。不过,判罚却无法更改。在与第四官员帕塞利争辩无果后,他也悻悻的走下了球场。而红星面临的困境,不仅在于他们将在剩余的时间内少打一人。在此之前不到1分钟,红星队才用佩西奇换下了此前给阿森纳带来很大威胁的博阿基耶,而佩西奇在塞尔维亚联赛中的进球数比博阿基耶还要多。而在人数对等的情况下,红星给阿森纳制造的威胁显然更大。

更为糟糕的是,此前,另一名中卫萨维奇已经因伤被换下,罗迪奇的下场,令红星的两名首发中卫双双离场。红星随即只得用替补中卫巴比奇换下攻击型中场斯尔尼奇。而他们随后的失球,正是由于巴比奇与客串中卫的勒塔莱的失误所酿造的。

在欧洲足球的历史上,贝尔格莱德红星是一支老牌劲旅。1991年,他们获得了欧洲冠军杯和洲际杯(即丰田杯)的冠军。一次意外成为了他们失利的导火索,对他们来说当然不甘心。但现在,他们希望争取的,只能是在阿森纳之后争夺小组第二了。

(比切多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