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写亲笔信感谢103岁迷妹:自称是温格女朋友

新浪综合

关注

玛格丽特不仅是阿森纳的超级球迷,也是主帅温格的超级迷妹。在她103岁生日那天,也收到了温格的亲笔信。

1914年出身的玛格丽特是阿森纳的忠实粉丝,在她的卧室里面,我们可以在她家人的画像旁找到温格的照片。所以可以试想一下她收到温格亲笔信时的反应。

温格在卡片中写到:“我代表所有球员和员工,在您103岁生日的时候,送上我们最好的祝福。我们知道您是阿森纳忠实的支持者,对此我们非常感激。我们希望您能够享受这特别的一天,俱乐部的每位成员都送上最真心的祝福。”

当记者去拜访这位女士时,相比于庆生的喜悦,发现玛格丽特的状态更像是陷入热恋了。她的儿子透露,她母亲对于温格的爱来源于对他执教风格,战术以及足球哲学的崇拜。同时也成了阿森纳的忠实球迷。并且在温布利球场观看过9次足总杯决赛。

当收到温格的卡片时,玛格丽特非常高兴:“这太棒了。卡片上有我的名字,我是阿森纳的超级粉丝。有一两个工人看到了这张照片,问我这是不是温格。我告诉他们‘是的,我是他的女朋友’。他们说我一定是为了钱才和他在一起的。”接着她开玩笑地说到:“但是没有钱我也愿意。”

玛格丽特在18岁的时候就结婚了,可是丈夫在81岁的时候不幸去世,从此她便开始独自生活。他儿子说到:“她总是说她快不行了,但是我认为她只是喜欢引起关注。她的气色非常好,每天都很快乐。对于自己的处境她也很务实。我们都非常的尊重她。她真的爱上温格了,仅出于对他执教风格的喜爱。只要有比赛她就会看,包括一些体育评论新闻。”

玛格丽特的孙女也十分欣赏她的人生观:“她非常的强大和果断。她的人生十分积极,对于她的成就我们都很自豪。她给了我们希望,告诉我们也可以拥有长寿并且快乐的人生。”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