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红星驳内讧传闻:更衣室人人都爱桑切斯

新浪体育

关注

对于智利天王桑切斯来说,最近的两个月可谓是噩梦般的,上个月月初转会市场关闭之时,智利人没能够如愿投奔瓜迪奥拉,反而被毫无雄心、自甘堕落的温格死留在了阿森纳,如今他唯一的心里寄托智利队,又在世预赛上折戟,无缘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

如今对于桑切斯而言,唯一有盼头的就只有趁着冬窗尽快离开酋长球场这个毫无斗志的地方了。好在桑切斯在阿森纳队内不乏崇拜者,法国妖人前锋杰夫-雷内-阿德莱德就视桑切斯为自己的偶像。

关于外界针对桑切斯“破罐破摔”的指责,小弟阿德莱德予以了回击:“桑切斯是一名顶级的球员,而且他在训练中十分的卖力。他是那种拥有伟大球技的巨星,这一点正是我们仰仗的,现在更衣室内每一名球员都非常喜欢桑切斯,作为球员我们都要向他学习,然后让自己变得更强。”

“阿奎林和我一样都是法国球员,所以我们经常聊天,维尔贝克也十分的照顾我,大伙儿都很爱护我,毕竟我是队内最小的球员。”

(Aldu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