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兰帕德:阿森纳最缺这类球员 只踢美丽足球可不行

新浪综合

关注

在1-2输给沃特福德之后,兰帕德指责阿森纳没有签下具有战斗精神的球员。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作客挑战沃特福德的阿森纳由默特萨克先下一城,但随后迪尼打进一个点球,克莱维里再完成逆转,最终沃特福德在主场全取3分,而阿森纳也滑落到英超第六位。

赛后进球功臣迪尼表示枪手没种,而兰帕德同意这名球员的说法,他在自己《标准晚报》的专栏上写道:“想要在最高水平的赛事中每周都赢球,没有那些身体和作风硬朗的球员是不行的,阿森纳在这方面缺失太久了。”

“我们都喜欢看美丽足球,但当场面变得胶着时,你肯定希望能有一些球员挺身而出,迎接挑战。阿森纳一直都在买同一种类型的球员,但同时他们又为没有敢于面对挑战的中后场硬汉而哭泣。”

“问题在于,如果球员或整支球队里没有那种刚强和弹性,那么很难每一次都假装他们有这种特质。”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