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旧将:在阿森纳我没得到提高 还是意甲教练水平高

新浪综合

关注

尤文图斯门将什琴斯尼接受《独立报》采访时称,直到离开阿森纳,他的技术方面都没有得到提高。

2006年什琴斯尼加盟阿森纳,后来租借加盟罗马,并凭借出色的表现永久转会意甲冠军尤文图斯。

他表示:“老实说,我无法说成为阿森纳主力到租借加盟罗马这段时期内,我的技术方面得到了提高。但在意大利效力的这两年半时间里,我提高了很多,这多亏了那里的教练和他们的工作方法。”

“这不是指在比赛中提高,而是在每天的训练中提高方方面面,我对此非常享受。我认为总的来说,意大利的教练技战术修养更高,意甲就是这样。”

在阿森纳你只是在身体方面备战一场比赛,而在意大利,赛前你观看录像,分析具体的对手,赛后你再次看录像,看看哪些方面凑效了,哪些方面没有。意大利的守门员教学非常有技术含量,更注重细节。”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