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遭旧将怒批:在这里没法提高 就知道练身体

新浪体育

关注

还记得什琴斯尼吗?这位出自阿森纳的名将,日前将矛头对准了老东家阿森纳,他表示自己在阿森纳,根本没法提高。

什琴斯尼16岁加入阿森纳青训营,他在阿森纳效力了超过9年时间。2015年夏天,他租借加盟罗马,今年夏天,他转投尤文图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什琴斯尼直言,他在阿森纳根本没有取得提高。

什琴斯尼表示:“老实说,从技术角度来讲,从我成为阿森纳的首发,到我离开,我一直就没有得到提高。然而,我来到意大利的这两年半时间里,我却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这是因为他们的教练和他们工作方式的不同。”

“在意大利,你不仅仅是踢比赛,平时训练中的各个方面,都能使自己得到提高,这是我真正喜欢的事情。我觉得,意大利的教练更有战术性,这就是这个联盟的特点。而在阿森纳,你只是在为身体状态做准备。然后是比赛前,你会看一些对手的视频分析,赛后再看一遍我们的比赛录像,看看我们有哪些不足。”

“我在阿森纳、罗马和尤文图斯,和一些伟大的教练合作过。但意大利的守门员学院是非常不同的,它更具技术性,更关注细节。”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