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又伤一个!阿森纳铁主力恐长期缺阵 没中卫用了

新浪体育

关注

世预赛欧洲区最后一轮比赛继续进行,德国再次取胜,取得完美收官。但对于德国阵中的阿森纳大将穆斯塔菲,一切可能就没有那么美好了,因为他在本场比赛中遭遇了伤病,并很有可能在未来数月缺席比赛。

在德国战胜阿塞拜疆的比赛中,穆斯塔菲首发出场。当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时,穆斯塔菲在追赶对方球员时拉伤了大腿。在场上短暂接受治疗后,他仍然无法坚持比赛,随后他就被替换下场,而在离场时他也无法独立行走,只能在队医的帮助下回到更衣室。

赛后,穆斯塔菲将回到伦敦接受检查。德国主帅勒夫在谈到穆斯塔菲的伤势时称:“我认为穆斯塔菲可能是遭遇了肌肉撕裂,看起来有点严重。可能是肌腱拉伤也可能是肌肉撕裂,我们还要等待准确的判断,但这次伤势可能会迫使他面临长期缺阵的情况。”

穆斯塔菲的受伤,对于阿森纳来说也有着非常不利的影响。本赛季至今,穆塞塔菲已经在阿森纳7轮联赛中首发了5次,温格非常重视对他的使用。如果穆斯塔菲不能很快从伤势中恢复,那么温格手下的中后卫将仅剩默特萨克、科斯切尔尼、蒙雷亚尔和霍尔丁,就算科拉希纳茨可以客串中后卫,这套配置对于多线作战的阿森纳还是略显单薄。

而对于德国主帅勒夫来说,德国队所面对的伤病情况将更加严重。此前诺伊尔(左脚跖骨骨折)、罗伊斯(十字韧带撕裂)、格策(新陈代谢紊乱)、戈麦斯(脚踝受伤)、克罗斯(肋骨受伤)都因伤缺席了德国队的比赛,本场又失去了穆斯塔菲和聚勒,无疑更是雪上加霜。好在如今德国队的重要比赛已经告一段落,而在明年世界杯之前,这些重要球员能否顺利回归,也将对德国队的世界杯之旅,产生重要影响。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