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超新星解释为何拒绝阿森纳:不想去那坐冷板凳

新浪综合

关注

比利时中场新星蒂耶勒曼表示出场时间是自己选择加盟摩纳哥的关键原因。

蒂耶勒曼在年仅16岁时就为安德莱赫特完成首秀,他被广泛认为是当今世界足坛最有潜力的新星之一,今夏摩纳哥和阿森纳都对他产生了兴趣,但最终他决定加盟被挖角得七零八落的法甲冠军。

蒂耶勒曼本人表示前往法甲踢球的机会自己无法拒绝,他告诉《最新新闻报》:“加盟摩纳哥是我最正确的一步,我知道我可以在这里的中场确保一个首发位置,因为俱乐部副主席已经向我透露了他对未来的计划。”

“摩纳哥一些转会已经几乎确定下来,但当时我还没法确认。我还想和球队一起度过季前赛,这样我才有足够的时间调整和证明自己。在比利时联赛尾声时我已经在为此做准备,也多亏我们当时领先优势巨大,冠军几乎已是囊中之物,我才能有这个机会。通过在和国家队会合之前快速地做出选择,我得以无忧无虑的为比利时国家队踢球。”

蒂耶勒曼承认自己曾和阿森纳谈过,但他表示不想在职业生涯的高速发展期坐冷板凳。

“当时我是否有可能去英超?是的,但摩纳哥是第一个接触我的球队,也是最有诚意的。我知道阿森纳对我的兴趣不是很浓烈,他们的高层想要留住球队现有的球员,在新赛季冲击更高的排名。老实说,阿森纳的中场全都是顶级球员,我知道自己在那里不会得到太多上场机会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再考虑这件事。”

“我从未对一支俱乐部说不,我所做的只不过是立刻搞清楚自己想去哪里而已。”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