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废太子获力挺:留下他!他正在强势反弹

新浪综合

关注
拉卡双响阿森纳主场三连胜

据天空体育报道,阿森纳名宿查理-尼古拉斯认为,威尔希尔已经重回正轨,他将再次成为阿森纳的主力。

25岁的威尔希尔曾饱受伤病的困扰,自从2015-16赛季,他只为枪手在联赛中首发过1次。不过在周三联赛杯的比赛中,威尔希尔为阿森纳首发并且打满全场。尼古拉斯非常开心可以看到威尔希尔的职业生涯能重回正轨。

尼古拉斯表示:“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我第一次觉得他有可能再次成为一队的主力。周一对阵西布朗的比赛,他可能不会再首发,不过凭借联赛杯中的精彩表现,希望他能获得20分钟的比赛时间。然后到周四对阵鲍里索夫,我看好他再次踢满90分钟。”

“很多人都说,因为球队有厄齐尔,所以他已经无法进入一线队了,但是他没必要一定在联赛中上场,他可以在欧联杯和联赛杯获得机会。”

坦白讲,没人认为他能回到4,5年前的水平,因为他的伤病一直都很严重,但是如果他能接近当时的水平,我认为留下他仍会很有价值。”

“他比扎卡好吗?是的。他肯定比埃尔内尼和科克兰强,当他开始获得机会,很多事情都会改变。就连热刺球迷都不得不承认,他正在强势反弹,他很有天赋,阿森纳不应该放弃他。

“之前他去伯恩茅斯获得了一些比赛时间,虽然有些不尽如人意,但是他已经展示了努力去尝试的意愿。比起让埃尔内尼和科克兰打替补,我更愿让威尔希尔试试。”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