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前阿森纳球员被控强奸醉酒少女 完事喊朋友也来

新浪体育

关注

前阿森纳球员科雷亚-吉尔伯特(Kerrea Gilbert)被指控强奸了一名17岁的少女,而后还叫来自己的朋友做了同样的事情。

布里斯托尔的一家法庭正在审理此案,在庭审中,控方对案情进行了陈述。据控方称,2016年4月23日凌晨,吉尔伯特和朋友道克特罗夫参加完一个生日聚会后,将一名17岁少女带入租住的公寓过夜,在公寓客厅的沙发上,吉尔伯特和道克特罗夫先后强奸了该少女。

这名少女在对警方的笔录中称,她走进卧室,看到吉尔伯特躺在床上,她说了句“不”就转身走了,去了浴室,随后到客厅上的沙发过夜,期间吐了六七次。“我的头很晕很困,想睡觉。”而当该少女在沙发上醒来时,发现吉尔伯特已脱去了她的衣服,随后强奸了她,在那之后,道克特罗夫也做了同样的事情。

控方在法庭上称:“她当时显然很虚弱,而且并不同意(发生性关系)。她的裙子被拉上去,内裤被脱掉,她试图阻止他,但却感觉无力和无助。吉尔伯特起身后,去叫了他的朋友,她接下来有意识的,就是那个自称安德雷(道克特罗夫)的人又压了上来。她试图合上腿,并喊叫着‘不’。”

凌晨5点左右,这名少女离开了公寓,并立刻报了警,警方随后逮捕了吉尔伯特和他的朋友。在法庭上,吉尔伯特和道克特罗夫都矢口否认强奸罪名,称该少女是自愿的。

吉尔伯特今年30岁,出身于阿森纳青训,2006年完成阿森纳一队首秀,不过后来在阿森纳并未踢出名堂。离开枪手后,他还效力过莱斯特城、约维尔和卡迪夫等队,26岁时退役。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