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比起张伯伦 更让我心痛的是这个人的离开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年,吉布斯在临近转会窗关闭的时候,以700万镑的转会费加盟西布朗;张伯伦则在最后时刻以3500万英镑的身价签约利物浦。

“总的来说,比起张伯伦的转会,吉布斯的离开更让我难过。毕竟,吉布斯从10岁开始,就已经是俱乐部的一员了。”

“吉布斯一开始打的是左翼的位置。在我看来,他球商很高,节奏感很好,并不只能当左边锋,于是我把他往左后卫的方向上培养。”

“青训球员所具备的心理素质、谦逊的品德、对他人的尊重和对球队的忠诚,是球员积极比赛的保证,也是俱乐部非常重视的品质。在比赛中,球队的整体表现也取决于每个球员的投入。”

“吉布斯没有主动要求离开俱乐部,他的转会是我们共同商讨后的决定。吉布斯想继续在俱乐部踢下去——他现在二十七八岁,这个年纪的球员都渴望继续踢球。”

“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是有时候,即使是为俱乐部效力多年的球员,也会对自己的未来感到迷茫。我们必须接受这样的事实。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引入了科拉希纳茨的原因——三个左后卫是不够的。”

(阿森纳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