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桑切斯遭英超主帅炮轰:假摔!骗了所有人|gif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在今天凌晨上演了一场英超比赛,他们2-0战胜了西布朗。不过阿森纳这场赢球,却也引起了很大争议。赛后,桑切斯便被指上演假摔。

比赛第3分钟,桑切斯带球在左边路内切,他在和防守球员身体轻微接触下倒地,为阿森纳赢得了一个任意球。桑切斯的这次倒地,让西布朗主教练普利斯非常愤怒。赛后,普利斯直接表示,桑切斯这下是明显的假摔。

托尼-普利斯说道:“桑切斯赢第一个任意球那下,其实是假摔,是骗人的。桑切斯故意装作被道森碰了一下摔倒,这为阿森纳赢得了一个位置很好的任意球。但实际上,这是一次不折不扣的假摔行为。”

“我们的诚实没有获得相等的回报,而且我认为阿森纳后卫穆斯塔菲也应该被红牌驱逐。我认为今天晚上,观众足以看清楚事实。桑切斯开场那次无疑是假摔,当时并没有人碰到他,但裁判却给了阿森纳一个任意球。”

这场比赛,桑切斯首发出场,他发动了球队的第一粒进球,是球队获胜的大功臣。不过赛后普利斯的一番话,让桑切斯被推至风口浪尖。在英超打击假摔力度越来越大的情况下,桑切斯或许也会因此承受一些压力。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