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裁判判罚有利阿森纳 但我们配得上胜利

新浪体育

关注
拉卡双响阿森纳主场三连胜

阿森纳2-0战胜西布朗,赛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出席新闻发布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本场比赛中,西布朗队在上半场发挥出色,罗德里格斯还在一次进攻中射门击中球门立柱,对于球队上半场的表现,温格表示:“上半场西布朗发挥的十分出色。他们的身体十分强壮,并如他们一直以来的那样组织得当。总得来说,也许我们在一次判罚中显得有些幸运,但是我们在上半时取得了1-0的领先并在下半时掌控了比赛,我们配的上胜利。”

球队前锋拉卡泽特在本场比赛中收获了两个进球,至此,拉卡泽特在本赛季英超的主场比赛中均取得了进球,但在客场还没能有所建树,对此,温格说道:“他已经找到了自信,我相信他也会很快适应英超赛场的需求。“

“我认为这是很积极的一面,现在他必须开始在客场进球,但是我不得不说他在客场面对斯托克城的比赛时很可惜。(当时拉卡泽特打入一粒进球被吹罚越位)但他能一直在主场进球是个好迹象。”

本场比赛过后,阿森纳连续3场比赛完成了对对手的零封,谈到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温格说道:“我相信你已经看到现在我们在防守端稳定的发挥了,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我们丢了太多球了,如果你一直丢球那你根本就没一点希望。”

(Aust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