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欧冠没以前精彩了!我的欧冠履历还算荣耀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周欧冠将重燃战火,不过这和阿森纳关系不大,因为他们无缘本赛季的欧冠赛事。不过,温格还是谈及了欧冠话题,教授声称现在的欧冠不够精彩了。

温格表示:“我认为现在的欧冠小组赛,已经没有多少有趣的比赛了。人们或许只对其中的一两场感到有兴趣。本赛季的欧冠还在小组赛阶段,但是看看观众,这项赛事已经失去了一些吸引力。”

在发布会上,温格被问及阿森纳无缘欧冠,他是否承受了很大压力?对于这个问题,温格回答道:“老实说,是的!”不过,温格话锋一转又说道:“但是,我必须说的是,我已经带队踢了近200场欧冠赛事了,所以我觉得这也能算作是一份殊荣。”

温格还盛赞了上场对阵切尔西时,表现出色的拉姆塞,他表示:“拉姆塞的成熟度更高了,在技术上他有所提高,他更加的意识到了技术能力的重要性。他在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他拥有出色的体力,是球队的引擎。”

“拉姆塞知道在正确的时刻出现在正确的位置。当你碰到五五开的球权时,这意味着皮球不是对手的,也不是我们的,但是如果我比你先一步,我就有机会赢下这次球权。这就是现在的拉姆塞。”据英国媒体透露,阿森纳已经和拉姆塞展开了续约谈判,枪手将会在延长他合同年限的同时,还会把他的周薪从11万英镑,提高到15万英镑。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