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回击穆帅和瓜帅:拖累英超?不能放弃联赛杯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豪门球队,每个赛季通常要征战三项国内赛事——英超、足总杯、联赛杯,这让英超球队的赛程更加的繁密。就在上周,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都对联赛杯的必要性提出了质疑,但温格却不认同穆帅和瓜帅的看法。

穆里尼奥此前曾表示:“如果没有这项赛事(联赛杯)的话,英国足球会不会在欧冠中表现更好?我想是有这个可能性的,因为如果不用参加联赛杯,你就将获得更多一些的休息,球员们会有更多的精入投入到欧战当中。”瓜迪奥拉上周也表示:“如果你能赢得一座联赛杯,那固然好,但是你要因此浪费很多时间精力,且人们也不会因为你赢得联赛杯给予太多的赞许。”

对于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对联赛杯的看法,温格可不认同。在记者问到这个话题后,温格直接表示:“每支球队都面临这种压力,但你不能在有压力后,就故意牺牲某项赛事。你知道你可能会为此付出一些代价,因为如果你在联赛杯中更进一步,那意味着你在1月份时会多踢比赛。这时在英超、足总杯中,可能一些球员就没法上场。”

接下来一周,阿森纳将迎来魔鬼赛程,他们在北京时间周二凌晨踢完对阵西布朗的英超比赛后,周五凌晨还得踢一场和鲍里索夫的欧联杯比赛,而周日晚上,他们又得和布莱顿踢一场英超。也就是说,阿森纳在5天内得踢三场比赛。对此,温格也很无奈,他表示:“转播商要求你什么比赛,你就得遵从,且别无选择。我们的准备时间很短,但我们必须得去适应。”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