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FIFA最佳进球候选:阿森纳蝎子摆尾 欧冠神球gif

新浪体育

关注
2017普斯卡什奖十大候选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国际足联公布了2017年度最佳进球暨普斯卡什奖的10大候选进球,吉鲁、曼祖基奇和马蒂奇的精彩进球均名列其中。

10月9日,普斯卡什奖将在其中选出三个进球进入最后的角逐,最终会花落谁家呢?不如先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十粒惊世骇人的进球吧!

曼祖基奇,尤文VS皇马,欧冠,2017年6月3日

2017年欧冠决赛,皇马和尤文一路过关斩将会师加迪夫千禧球场,比赛开始20分钟,C罗就为银河战舰首开纪录,但不久之后的一次进攻中,伊瓜因胸部停球后将球一垫做给曼祖基奇,后者胸部停球后直接凌空倒钩射门,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虽然最终尤文输掉了比赛,但是曼祖基奇的这粒进球将永远与这次决赛一同被球迷们铭记。

姆布拉,巴萨VS多特,青年欧冠,2017年2月22日

青年欧冠16强赛的比赛中,巴萨小将姆布拉在右路得球后单挑过特蒙德整条防线完成破门,其中在突入禁区后巧妙拨球化解两人包夹的镜头令人叹为观止。

马蒂奇,切尔西VS热刺,足总杯,2017年4月22日

2017年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切尔西对阵热刺,替补上场的马蒂奇在一次插上进攻中接队友分球直接张弓搭箭爆射球门死角,帮助球队将比分锁定在了4-2。

马苏卢克,巴洛卡VS奥兰多海盗,南非超级联赛,2016年11月30日

在一场南非超级联赛的比赛中,进行到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时,落后一球的巴洛卡队员全线压上,在一次角球进攻中,巴洛卡队门将马苏卢克面对解围出的皮球,在禁区内凌空倒钩完成破门帮助球队绝平。

胡尔塔多,阿特拉斯VS蒂华纳,墨西哥甲级联赛,2017年4月1日

墨西哥甲级联赛的一场比赛中,蒂华纳球员胡尔塔多在一次角球进攻中凌空倒钩将球送入网窝。

吉鲁,阿森纳VS水晶宫,英超,2017年1月1日

吉鲁2017年的新年第一球来的十分特别,在与水晶宫队的比赛中,桑切斯左路传中,中路跟进的吉鲁面对稍稍靠后的皮球选择用一脚蝎子摆尾式的钩射完成破门。

卡斯特利亚诺斯,委内瑞拉VS喀麦隆,U17女足世界杯,2016年10月3日

U17女足世界杯委内瑞拉对阵喀麦隆的一场比赛中,委内瑞拉队员卡斯特利亚诺斯在中圈开球后直接选择吊射球门,球速下坠极快,喀麦隆门将扑救无果。

卡马尔格,康塞普西翁大学VS奥希金斯,智利超级联赛,2016年12月4日

智利超级联赛的一场比赛中,康塞普西翁大学的卡尔马格在中场面对门将解围出的皮球直接凌空抽向球门,完成破门。

穆萨-登贝莱,圣约翰斯通VS凯尔特人,苏超,2017年2月5日

这是10粒入选进球中为数不多的团队进球,凯尔特人队员在禁区内完成多脚精彩传递,其中包括了剪刀脚传球和后脚跟传球等令人赏心悦目的传球方式,最终由穆萨-登贝莱将球打进。

凯文-博阿滕,比利亚雷亚尔VS拉斯帕尔马斯,西甲,2016年10月23日

又是一次经典的团队配合进球,拉斯帕尔马斯在禁区前沿面对比利亚雷亚尔的密集防守先是完成2过2配合,然后挑传禁区,禁区内球员凌空脚后跟传球,最终由大博阿滕凌空扫射将球打进。

(Aust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