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开启谈判!续约温格两大心腹 打破工资帽

新浪体育

关注

从英超两连败,到战胜伯恩茅斯逼平卫冕冠军切尔西,阿森纳终于暂时止住了下滑的势头。也因此,阿森纳高层得以抽出精力,开启和一些关键球员的续约谈判。

《每日邮报》透露,阿森纳已经和拉姆塞、维尔贝克开启了续约谈判,俱乐部准备优先和这两名大将完成续约。现如今,拉姆塞和维尔贝克的合同,都只剩下了一个半赛季,即到2019年夏天到期。因此,阿森纳高层认为,不能让上述两名大将,重蹈厄齐尔、桑切斯的覆辙。否则一旦他们进入合同年(合同中最后一个赛季),那球队就将无比被动。

为了说服拉姆塞在续约合同上签字,阿森纳也是下了血本。《每日邮报》透露,拉姆塞如今的周薪是11万英镑,而阿森纳给他开出的续约周薪上涨到了15万英镑。这也证明,阿森纳有打破工资帽的趋势。上赛季,阿森纳的顶薪是14万英镑,由厄齐尔和桑切斯保持。今夏,拉卡泽特率先拿到了15万英镑周薪,若拉姆塞再同意在新合同上签字,那球队的工资帽几乎名存实亡。

至于维尔贝克,他现在的周薪是7万英镑,续约之后,他的周薪将上涨到10万英镑。阿森纳高层希望用丰厚的新合同,说服这两位球员赶紧续约,从而避免他们进入合同年。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里,拉姆塞和维尔贝克都是温格手下的主力大将,而这也是高层续约他们时不吝工资的主要原因。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