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没有故意惩罚桑切斯 他并不比其他人重要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第6轮枪手VS西布朗

桑切斯在今夏想要离开阿森纳没有成功,最终被迫留队。颇为有趣的是,此前的联赛中,桑切斯没有获得首发的机会,反倒是欧联杯和联赛杯里,温格安排了桑切斯首发。很多媒体猜测这是温格对桑切斯闹离队的惩罚,温格本人对此做了澄清。

温格说:“我没有任何隐藏的态度和想法,我只是努力在让桑切斯恢复到完全健康的状态。对我来说,欧联杯和联赛杯的比赛让他首发,是恢复的最好方式。等待他回来花了不少时间,之后他又受伤了。所以对阵唐卡斯特的比赛,我让他首发,给了时间让他恢复到最佳状态。”

“对阵切尔西的联赛,我选择了一套在反击中非常强大的阵容,桑切斯那时如果是百分百状态的话,我会让他踢的,但是那时他的身体还有些问题。但是对阵唐卡斯特的联赛,你可以看到他恢复了锐气,那就是我让他留在场上的原因。”

当被问道是否认为桑切斯仍然开心穿上阿森纳的球衣时,温格说:“我认为是的。所有的球员在我的计划里都非常重要,他并不比其他人更重要。我有6-7名锋线的人选,对我而言没有真正的优先级。如果我在一场比赛里上了3个前锋,那么下一场周中的比赛他们可能就会轮休,不管是哪项赛事。”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