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我和弗格森相爱相杀 我主动邀请他来看球

新浪体育

关注

主场1-0战胜唐卡斯特之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温格说:“我们的开局很好。在比赛的前25分钟,我们的进攻节奏很好,但随后我们的传球速率慢了一些。尽管我们表现出应有的风格或者说天赋,但我们仍然完成了任务。”

今天的比赛,威尔谢尔发挥出色。温格说:“我会继续带着他的。对他来说,这是一场理想的比赛。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的自信心和状态。”在谈到威尔谢尔何时会在英超联赛中出场时,温格表示:“我不知道。我会一场一场的来,下周我们周一、周四和周日都要比赛,之后是国际比赛间歇期,所以我要做出有利于球队平衡的决定。在我看来,他现在能打比赛了,我要决定什么时候派他出场。他需要重复这样的90分钟。”而当被问及威尔谢尔的恢复是否因为他与科拉西纳茨的食谱相同时,温格则说:“不不不,我可不认为他们是一起吃饭的。”

发挥同样出色的是桑切斯。当被问及智利人是否为英超联赛做好准备时,温格给出了肯定的答复:“我会说是这样的,没错。在我看来,他需要比赛,因此我没有让他离场。”

对手唐卡斯特流浪者的主教练是达伦-弗格森,其父正是曾经的曼联主帅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今天,老爵爷也出现在了酋长球场的看台上。温格透露说:“是我邀请他来这里的。体育就是这样的,人们互相竞争,同时互相尊重。我认为他当然是英超联赛中的一个大人物。我们经常见面,有时在欧足联的会议上我还能看到他。

比赛中,为阿森纳进球的沃尔科特因伤离场。在谈到沃尔科特的伤势时,温格说:“上半场他的膝盖后方被踢了一下,下半场又被踢了一下。我不认为还有什么更严重的。”

另一名首发球员钱伯斯则在中场休息时离场。在谈到钱伯斯时,温格说:“他的臀部又受伤了。我认为他会在大约一两周之后回来。”

(比切多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