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不到1米7的五大足坛英雄!第一是谁毫无悬念

新浪综合

关注

现役身高170以下球员战力排名,三弟第5,大腿第3,梅西第1

哈哈说球 2017-08-23 21:39

在足球运动里,身高虽然不像篮球那样要求那么高。但是也是有一定的要求,尤其是将足球当作职业的话。太高了影响灵活敏捷度,太矮了力量有有限,而足球运动里最适合的身高是在1.7米到2米之间。当然也不乏很多身高没到170战力却依然爆棚的球员。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现役五大身高170以下战力依然爆棚的球星。

三弟卡索拉,现效力于阿森纳,身高168,出道时踢边锋位置,转会到阿森纳后,随着厄齐尔的到来,开始踢后腰。卡佐拉有多强看看下厄齐尔对他的评价:卡佐拉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球员,大家都知道他控球能力出色,防守也越来越好,他富有创造力,总是想到别人想不到的传球路线。桑切斯则直接了当“他能左右开弓,你永远不知道卡佐拉下一个球是用哪支脚踢”。卡索拉是现役里双脚都均衡的球员之一,他有多厉害,从上个赛季他的伤缺,然后阿森纳17年首次无缘欧冠联赛,可以看出他对阿森纳的重要性。

因西涅,意大利球员,现效力于那不勒斯,身高164,场上位置前锋。因西涅技术出众、灵活,速度比较快,传射能力均可。因西涅的战力相信是意甲球迷的话会比较熟悉。上赛季在球队头号射手伊瓜因转会尤文之后。因西涅与卡列洪、默滕斯组成了全新的那不勒斯三叉戟。因西涅打入18球还有9个助攻,在意甲大杀四方!

桑切斯,智利足球运动员,现效力于阿森纳,身高168,场上位置前锋。桑切斯拥有快速的突破和盘带能力。爆发力强,难以预判,一对一成功率高,能够远射,传中也准确。全面的能力让他在前场三个位置都游刃有余。关键是还有永不服输的精神、永远战斗的气质,而这正是当前阿森纳所缺的。桑切斯在乌迪内斯斩落头角,在巴萨被人熟知,在阿森纳成为大腿。其战力相信没有几个人会怀疑,没有他阿森纳这几年会成为一支什么样的球队?

维拉蒂,意大利球员,现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身高165,场上位置中场。维拉蒂在意大利有着皮尔洛接班人的称号,由此可见其天赋以及战力。维拉蒂是一名善于组织、视野开阔的中场,脚下技术非常细腻,虽然进球和助攻数据不是很耀眼。但维拉蒂在意大利国家队和大巴黎的作用并不是如此,而是球队的大脑,掌控着球队的节奏,是球队的节拍器。而在内马尔转会大巴黎里,巴萨曾想添加进维拉蒂来接班哈维,可惜直接被大巴黎拒绝。

梅西,阿根廷运动员,现效力于巴塞罗那,身高169,司职前锋。梅西的战力无需多言,巴萨和阿根廷双大腿。五届金球奖得主,五届欧冠金靴得主。8次西甲冠军,作为主力三夺欧冠冠军。职业生涯目前总共打进了566个进球,还有231助攻,当今足坛的前三位巨星!

(来自头条号 哈哈说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