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确实和中方人员冲突了 桑切斯去巴黎是瞎编

新浪体育

关注
温格:确实和中方人员冲突了

在鸟巢,阿森纳0-3败给了切尔西。赛后,主教练温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温格说:“这是一场高水平的比赛,我们输了,但我们打得很好。我们的目的不止一个,我想这是我观察新人的一个好机会。我排出了两套阵容,都是新老结合的阵容,你当然能看到我们与切尔西相比有点不够成熟。而且,这也是我们拉练的最后一天,路程相当漫长,我们看起来有点疲惫了。”

谈到中国的天气对球员体能的影响,温格说:“影响很小。球员有点疲劳,因为我们的训练很努力。不过,我们今晚就会飞回伦敦了。在两周的紧张准备期之后,球员们有点疲劳,这是正常的。这周我们也参加了两场高强度的比赛,但对我们来说,这样的比赛效果比跟弱队要强。我们与强队踢了两场比赛,得以看出球员们在这样的比赛中所发挥的潜能。”

今天的比赛中发生了一个小小的插曲:吉鲁本来不在球员名单中,但最终他却出场了。为此温格和赛事的工作人员还发生了不愉快。对此温格表示:“没错,是发生了冲突。我不明白他为什么没有出现在参赛名单上。有人不想让他出场,我们当然发生了一点口角,因为我们其实是宣布过他在大名单内的。但是天降祥光(原话是We finally got the green light from someone in the sky),最终吉鲁又可以上场比赛了。”

最近媒体一直在传闻桑切斯将转会巴黎圣日耳曼。温格说:“这只是媒体的幻想。即便是有另外的俱乐部想挖他的话,情况也不会有任何区别。”

切尔西与阿森纳这场伦敦德比在北京的成功举行,让几年前的英超海外计划重现了曙光。谈到潜在的“第39轮比赛”,温格说:“我想有一天它会出现的,为什么不呢?如果我们不搞的话,其他人也会搞的。在法国和西班牙,人们对这个主意已经有所耳闻了。未来我们当然会看到它出现,有些国家会把一些比赛放在海外。但目前它看起来不太现实,我说的是今后两三年内,不过,未来为什么不可以呢?”

(比切多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