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急眼!和中方工作人员争执 这次他没理|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和阿森纳的热身赛在鸟巢开战,上半场切尔西凭借威廉和巴舒亚伊的进球2-0领先,而在下半场比赛即将开始时,场边出现了小小的插曲,而电视画面也记录下了这一幕。

在场边,阿森纳主帅温格和一位工作人员发生了一些争吵,可以看出教授非常激动,不断地在比划着手势,最后他摊了摊手走到一边,显得十分不高兴,不远处的孔蒂则是一脸困惑,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而比赛的开球时间也受到了一些影响,那么究竟发生了什么?

随后BBC还原了当时的情景,之所以温格要和工作人员产生冲突,是因为吉鲁的出场资格问题。吉鲁在赛前并没有被列入阿森纳的比赛名单,但到了下半场,温格希望能让吉鲁替补出场,但是遭到了工作人员的拒绝,最终引发了这次争吵。但最终吉鲁还是被开了绿灯,在下半场开始后替补出场,得到了出场机会。

而温格此举也迅速引来了不少吐槽,一名切尔西球迷在推特上写道:“没放进名单难道是工作人员的错?”也有阿森纳球迷表达了不满:“没有放进名单,还要把吉鲁换上来,还要把责任归结于其他人?”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