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笑翻了!新浪记者给阿森纳大块头看了这张照片

新浪体育

关注
枪手新援看胖虎照片笑翻了

阿森纳和切尔西的伦敦德比即将在鸟巢打响,借着赞助商阿联酋航空举办的球员见面会,新浪体育得以采访阿森纳新援科拉希纳茨。

问:“你来中国后对这里印象最深刻的是?”

科拉希纳茨:“我很高兴能够回到中国,印象最深的是球迷,到处都是、从机场、到酒店、球场也是。”

问:“你十分的强壮,也很快,所以我想知道,你觉得哪种对手最难对付?因为你看起来似乎无懈可击。”

科拉希纳茨:“我不会担心任何类型的对手,因为在英超里,你没有办法挑选自己的对手,或许在这里你会面对很多声名显赫的球员,曾经取得过巨大的成功,但比赛一开始都要放下这些东西,都是过眼云烟,专注做你自己的工作。”

问:“你有什么特别期待挑战的对手吗?你过去听说过他们的名字,想和他们交手试试看。”

科拉希纳茨:“英超里的每个对手都很有趣,也很困难,但我觉得最重要的是热刺,这也是我最希望的,但我也会专注于每一个对手。”

问:“我听说你在国内被称为绿巨人,因为你很强壮,中国球迷给了你一个昵称,来自一个卡通人物,叫胖虎,也很强壮,你想看看他长什么样子吗?”

科拉希纳茨:“当然,我没听说过他。”

在拿到这张照片之后,科拉希纳茨笑得前仰后合,还要求经纪人给他和这张照片拍个合影。

问:“你喜欢这个人吗?他很强壮,而且很受欢迎。”

科拉希纳茨:“(笑)当然。”

然后记者把胖虎的照片送给了科拉希纳茨作为礼物。

问:“最后的问题,你从德国搬到英国,有很多东西困扰着人们,包括天气,食物,你觉得在伦敦最让你不舒服的是什么?”

科拉希纳茨:“我觉得应该是开车,因为我开惯了左舵车,但是英国的车都是右舵的,这让我很不舒服,其他我还没有太多感受伦敦的机会,大部分时间都在酒店里,或者在找住的地方,所以或许一年以后你再来问我这个问题,我可以告诉你更多的内容。”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