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独家专访张伯伦:爆发秘诀是?阿森纳队内谁最潮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和切尔西的伦敦德比即将在鸟巢打响,借着赞助商阿联酋航空举办的球员见面会,新浪体育得以采访阿森纳的关键球员张伯伦。

问:上个赛季对你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提升,你认为是什么给了你这样的进步?

张伯伦:我不清楚,其实我每年都在努力进步,或多或少,一步步的接近中,上个赛季,我突然就上道了,我觉得主要是在数据上的进步比较明显,进球和助攻数字明显增加了,你知道这是人们最在意的。我很满足这样的进步,

问:上个赛季你在右翼踢得真不错,这是你最喜欢的位置吗?

张伯伦:嗯你知道我喜欢那种脚下有球的感觉,我确实很喜欢那种在中场,踢攻击型中场的感觉,不过很明显我的属性是快,这让我很适合打两翼,只要球队需要,我都喜欢这些位置,上个赛季我也踢了不少这些位置。

到了赛季末的时候,那段是我最佳时期,基本上都在打右翼,我确实喜欢这个位置,但我不是很喜欢踢右后卫,有时候你去踢右翼,在那种特别难啃的比赛里,你整场比赛都疲于防守,踢成了右后卫,我不是很喜欢这种感觉,不过,能够为球队出一份力我也是开心的。

问:我在Instagram上经常看你的更新,我注意到你穿衣服很炫,你是队里最潮的人吗?

张伯伦:我觉得最潮的人毫无疑问是贝莱林,他很喜欢一些实验性的装束,还有很潮的外套,有些时候,确实很炫,有些时候(撇嘴),可能没那么炫(笑)。

在英国,我们把这种风格叫Swag,贝莱林十分的Swaggy,我觉得我还是挺接近最潮那波人的,但我绝对不是品味最差的那一个!(笑)

问:最后一个问题,你很壮,浑身肌肉,你是队里最强壮的人吗?你为了保持这样的身材付出了怎样的努力?

张伯伦:我很希望说我总在健身房里泡着,健身很勤奋,但实际上我并不是每天都去健身房,我要感谢爸妈给了我一副好身板。我也会去健身房,来努力保持身材。去的时候,我总是全力练我的下肢,因为我的腿,他们看起来像是鸡腿(笑),他们太细了,所以我必须努力练习这里。而暑假开始的时候,也是我开始练的时间,因为要去海滩。

至于强壮的人,我觉得队内有很多壮汉,比如维尔贝克,他很壮,还有科斯切尔尼,不过,还是那句话,我肯定不是最弱的,应该是在最壮的那群人之中吧。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