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机智回应尖锐问题引哄笑 避谈鸟巢草皮问题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和切尔西的伦敦德比即将在鸟巢打响,赛前,温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温格首先确认了球队的伤病情况:“目前沃尔科特的身体状况不是太好,他还没有为明天的比赛准备好。”

新闻发布会上,一个西班牙记者问温格:

“第一个问题,现在阿森纳有很多西班牙球员,包括蒙雷亚尔,卡索拉和卢卡斯,他们是否还会在你下个赛季中扮演重要角色?”

“第二个问题,你已经执教21年了,如果下赛季再不夺冠,你会挂帅而去吗?”

温格带着笑意说:“第一个问题的回答是yes,第二个问题的回答是no。”听到这个回答,新闻发布厅的记者哄堂大笑。

然后一个记者就草皮问题询问温格:“去年鸟巢的比赛因为草皮不佳被取消,今年的草皮状况也不是十分理想,您对此如何评价?”

温格没有直接回应草皮的问题:“切尔西和阿森纳进行过很多比赛了,明天名义上是场友谊赛,但并不充满友好的色彩,之前我们在联赛有过相遇,足总杯也有过交锋,接下来还要在社区盾碰见,这场比赛十分有趣,我们彼此非常了解,对于明天的比赛也做了充足的准备。”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