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3大功勋评最佳队友:此人比C罗小贝还要强

新浪综合

关注

据《每日镜报》报道,近日曼联的三名宿吉格斯、大小内维尔录制了一档足球类的节目,当被问到了他们最好的曼联队友是哪一位时,他们的答案都是斯科尔斯。

加里-内维尔则说到:“我会选基恩、吉格斯和斯科尔斯,我一直都会选他们三个。”

最后一个回答的吉格斯表示:“C罗和斯科尔斯。”

不过节目现场主持人要求每个人只能选择一人,吉格斯说:“只能选一个吗?那我选斯科尔斯。”紧接着内维尔兄弟也随即表示同意。

加里-内维尔解释了他的选择:“是因为他对比赛的理解和控制。”

小内维尔的原因则是:“传球,不管长传还是短传,他总是知道球要落在哪儿。”

吉格斯也解释道:“作为一名球员,他拥有和队友一样的频率,他的传球节奏很好,不会打乱队友的跑动节奏。不管传球距离是10码还是40码,他总是能做到精准、完美。”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