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赢拜仁和之前惨败他们没关系 谈不上复仇

新浪体育

关注

在阿森纳和拜仁的热身赛中,枪手最终点球取胜。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起了这场比赛。

本场比赛中,球队的埃及后腰埃尔內尼再一次出现在了首发中后卫的位置上,而随队一同前往中国的两名中后卫科斯切尔尼和默特萨克都没能上场比赛,球队的主力中锋吉鲁甚至都没能进入本场比赛的大名单。对此,温格解释道:“默特萨克和科斯切尔尼生病了,其中默特萨克是食物中毒,所以才会安排埃尔內尼首发出任中后卫。吉鲁同样也是因病缺席了比赛。”温格继续说道:“拉卡泽特在新赛季会打中锋,而桑切斯会出现在左路或者右路,他应该更喜欢左路。”

此前阿森纳刚刚结束在澳大利亚的季前赛旅程,从处于冬季的澳大利亚来到烈日炎炎的上海,这对阿森纳全队来说也是不小的考验。当被问及这两天球队的备战体验时,温格说道:“从寒冷的澳大利亚赶过来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考验,有很多食物中毒的现象出现,比赛开始前我也十分担心。”球队的助理教练鲍尔德并没有随队从澳大利亚来到中国,对此,温格解释道:“鲍尔德的颈部出现了肿块,因此他留在了澳大利亚接受治疗。”

谈到今天的比赛,切赫在比赛中有着十分精彩的发挥,多次用精彩的扑救帮助球队化险为夷。当被问及为何换下切赫,以及切赫下赛季是否会是球队首发门将时,温格答道:“当然是因为要给年轻球员机会,尤其是在这种热身赛当中。今天我们的两位门将的表现都非常棒。在热身赛中,门将位置上我们会坚持一半一半的时间策略,包括奥斯皮纳。”

球队此前在面对拜仁时的成绩并不理想,最近三次交手都是1-5失利。今晚阿森纳在艰难扳平后成功反败为胜,记者也询问道,本场比赛是否会一扫阿森纳此前大败于拜仁的阴霾呢?温格答道:“这只是一场比赛,不会影响之前的结果,之前确实有一些噩梦般的比赛。不过今天的胜利,确实对我们的球队建立自信心有很大帮助,这有助于我们对新赛季做好准备。

(Aust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