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官员析“中毒”:不是地沟油 食材都国外的

新浪体育

关注

昨天,阿森纳和拜仁的中国区赛事引发了不小的场外风波,先是央视掐断直播信号引发怨声载道,然后在赛后,温格称球员出现了食物中毒的迹象,并且认为他们有可能是吃坏了肚子:“医生认为这是食物中毒,我不清楚他们吃了啥。训练营中有病毒。”(“The doctor thinks it is food poisoning。 I don‘t know what they may have eaten”)这也引发了国际上的广泛关注。

阿森纳在中国遭遇食物中毒 场上呕吐 吃什么了?

英报:温格担心 中国之行正在变成一场噩梦

阿森纳工作人员否认温格说法:是中暑不是中毒

在第二天下午,一位自称是阿森纳官方工作人员的在“新浪上海”的微博上澄清,称是上海炎热天气加高强度训练,造成球员身体不适,并非因食物中毒。

而另一方面,阿森纳的亚洲商务总监,阿森纳中国区办公室的负责人也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透露了其中的内情,他表示,自己正在努力和阿森纳驻伦敦的中文媒体顾问刘川和温格解释“水土不服”这个概念。而在面对微博网友“地沟油”的质疑时,顾彤表示:“应该不是地沟油的原因。阿森纳球员所有饮食都是在酒店,酒店的所有食材全部是国外空运有证书的。” 

这次阿森纳中国行下榻在浦东文华东方酒店,是一家五星级酒店。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