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报:温格担心 中国之行正在变成一场噩梦

新浪体育

关注

英国《太阳报》撰文称,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担心,此次中国之行正在变成球队的一场噩梦。

《太阳报》以“ARSE陷入一团糟”(ARSE双关词,指阿森纳,也指阿瑟内-温格)为题,对阿森纳此次中国行的处境进行报道,该报称,食物中毒和酷热的天气,让枪手的赛季前备战大受影响。

来到上海后,阿森纳显得有些水土不服,先是酷热,接着是肠胃。《太阳报》称,枪手们在这里经历了四天的烘烤式高温(baking heat),现在又遭遇食物中毒,他们不得不设法应对这一切。

实际上,阿森纳今年夏天的行程安排,显然是存在问题的。球队从正处寒冷冬天的澳大利亚直飞酷热夏天中的上海,这种冷热变化很容易让人生病,即使是体质出众的职业球员恐怕也会受到影响。温格就表示了这样的担心:“在澳大利亚时我们感觉冻得慌,而在上海一下飞机,(高温)实在令人震惊,周一和周二原本安排了大运动量训练,但我担心会出大问题。”

另一个干扰温格和球队备战的情况,是助理教练斯蒂夫-鲍尔德(当年枪手后防五老之一)的离开。温格说:“鲍尔德的脖子出现了肿块,在澳大利亚时就是在坚持跟队,但他无法再长途旅行了。周六时他已经回英格兰了,情况还可以。”

中国之行对于阿森纳的意义,一是商业收入,二是和球迷联络感情,但从纯粹的竞技角度,对球队备战是有负面影响的。温格承认道:“如果你问我,从体能准备上,这是否是理想的方式,我会说,肯定不是。但积极的一面,是我们可以和全世界的球迷见面,在一起两周,沟通更容易。在这方面,是有积极意义的。”

从目前的情况看,阿森纳这次夏季巡回之旅,对备战显然是有影响的,但影响有多大,恐怕只有赛季开始后才会知道。“真正的答案,要根据我们在新赛季开局的表现才能够知道。”温格说道。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