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在中国遭遇食物中毒 场上呕吐 吃什么了?

新浪体育

关注

虽然在点球大战中击败拜仁慕尼黑,但阿森纳的中国之行难说顺利,多名球员遭遇食物中毒情况,甚至在场上呕吐。

默特萨克和吉鲁本场未能出战,而新援科拉西纳克在球场上出现了呕吐症状,上半时就被迫被换下场。沃尔科特和拉姆塞虽然替补登场,但也受到了影响,包括一名工作人员在内,食物中毒的影响在阿森纳阵营中蔓延。

主教练温格说:“队里出现了病毒蔓延的情况,队医认为是食物中毒。默特萨克和吉鲁都病了,科拉西纳克也病了。沃尔科特和拉姆塞也有一点食物中毒,我不知道他们吃了什么。”

中国上海的酷热天气,也让阿森纳感到了挑战。温格说:“从澳大利亚的寒冷中来到这里,(高温)实在令人震惊,我们本计划在周一和周二进行大运动量训练的,因此我有点害怕,会出现大问题。上半时我们有点跟不上,下半时好多了,拜仁的体能也下降了,我们不得不自我挖掘潜力,我想会从中受益的。”

有人质疑赛季准备期是否该这样在全世界范围内奔波,温格回应说:“如果你问我,在体能准备上,这是否是理想的方式,我要说,当然不是。”

“是否有其他好处?是的,因为我们可以和全世界的球迷会面,沟通更容易,因为我们可以在一起两周。在这方面,是积极的,但真正效果如何,要看我们的赛季开局怎么样。”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