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11年老臣临行飙泪:最后愿望是阿森纳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青训门将什琴斯尼正式加盟尤文图斯,在新闻发布会上,他泪洒当场,并且在Instagram上发表了一封动人的告别信。

依稀记得小时候,我还只是个波兰的小男孩,那时我看着希曼、亨利、博格坎普,和那许许多多阿森纳的传奇,那时,我从未想到,甚至想都不敢想,有一天,我能成为这支俱乐部的一员,这支我从孩提时起就一直为之呐喊的俱乐部的一员。

2005年阿森纳找到我的那一刻,世界从此天翻地覆。那时,这个16岁的波兰小男孩有幸来到了阿森纳的青训营,努力,一天天的努力,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披上一线队的球衣。还记得那时我和威尔希尔在东巴尼特夜跑的时候,我们还懵懵懂懂,没有想到几年之后,我们会身披着1号和10号的战袍,在欧冠中战胜巴塞罗那。

自从我成为枪手的那天起,已经过去了11年,我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会离开这家俱乐部。我有过的一切,我得到的一切,都是欠阿森纳的,温格、布拉迪、考特、阿伯尔、博尔德、班菲尔德、赛蒙、罗伯茨、佩顿、赖斯以及许许多多。言语无法形容我心中的感激之情,和我对俱乐部的爱。

今天我出发去迎接生命中新的挑战,心里满满的都是那些美好的回忆,和在这里收获的经历。在离开前,我最后的希望就是亨利、博格坎普、希曼的年代能够重新回到酋长球场,让阿森纳再度捧起英超冠军。

我或许再也不是一个阿森纳球员了,但我会把阿森纳的名字烙在自己身上,无论我去到哪里,我都是一名骄傲的枪手。

一日枪手,终生枪手!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