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拜仁正式放弃求购桑切斯!大佬放话:没兴趣了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大腿桑切斯希望在今夏离开球队,这已经不是秘密了。早前接受智利媒体采访时,桑切斯亲口表态自己想要踢欧冠,如今他在等待阿森纳的决定。此前各路媒体都认为,桑切斯的下家中,拜仁和曼城是最大的热门。而最新消息显示,拜仁已经退出了桑切斯的竞争。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在接受采访亲口证实,球队无意在今夏签下桑切斯。拜仁在此前刚刚从皇马签下了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球队的攻击线已经非常强大甚至稍显臃肿,在这种情况下,拜仁已经决定不再补充任何攻击手了。

鲁梅尼格在接受《踢球者》采访时说:“我们对桑切斯没有兴趣。我们已经和主帅安切洛蒂达成了一致的看法,我们不想再签下任何攻击球员了,这样做有任何意义。”

鲁梅尼格已经代表拜仁正式表了态,球队放弃引进桑切斯。这样看来,如今桑切斯最可能的下家就是曼城了。不过他并不愿意与阿森纳撕破脸,双方还有一年的合同,因此阿森纳是否愿意在今夏放走桑切斯还不得而知。

(马尔科)

加载中...